MOFAF 2

伊藤英明應援 2號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情報》:ジャンヌ・ダルク特典配置




官網出了詳細的特典配置
http://www.jd2010.jp/UserPage/FreeFormat/18


◆発 売 日
--- 2011年5月18日(水)

◆価 格
--- 2枚組み 7,140円(税込み)

◆品 番
--- PCBE-53854

◆収録内容
--- Disc.1 第一幕 78分 + 特典映像 40分 
--- Disc.2 第二幕 90分 + 特典映像 38分
---  トータル   本編    168分 + 特典映像 78分 

◆特典映像

--- Disc.1
・制作発表&堀北真希・伊藤英明インタビュー:12分
・CMメイキング&CM本編:6分
・堀北真希 in France:3分
・リハーサル風景:5分
・大阪千秋楽 出演者コメント集:14分

--- Disc.2
・スタッフインタビュー
演出 白井晃 × 脚本 中島かずき:14分
演出 白井晃 × アクション指導 渥美博・助手 亀山ゆうみ:14分
音楽 三宅純:10分
(コメント)
原案・監修 佐藤賢一 ジャンヌ・ダルクのDVD化に際して



雖然內容很有愛,但不覺得staff的部分太多了嗎ORZ
比起看導演對談,我更俗氣的只想看排練(只收5分鐘)和メイキング說

可是好想看千秋楽和排練風景
但如果インタビュー是和之前官網放的一樣的內容我會想殺人

8800的場刊版還是相當誘人,雖然好貴orz
兩張DVD就和海猿的藍光加2片DVD特典差不多價格了
錢到底要不要砸下去,這是個問題=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情報》: ジャンヌ・ダルク エンプラ 定裝




這個週末聖女貞的舞台劇終於要在電視上首播啦

重看播出前番宣幫我們夏露娜娜陛下預熱

這是7月底エンプラ上的一點點定裝和專訪


雖然定裝造型和實際演出完全不同|||

但我很喜歡場刊和CM裡的這款白毛毛

小鬍渣與白狐裘和險峻的(?)眼神太配了

當然劇裡出現那套小粉紅國王盛裝也超可愛>  <



專訪的部份和之前官網上的差不多,都是製作發表那天錄的

因為那時候還在戒煙期間所以人變圓了

(西班牙重新開始抽起來我們就本著善良的心不要吐嘈了orz)


因為看熬夜看世界盃眼睛紅紅也有點腫種的

(突然殺去南非看四強賽還與馬拉度納合照的瘋狂舉動我們也別吐嘈了orzz)


總之還是非常可愛 (審美壞掉





高清截圖,請點開欣賞








《情報》:ジャンヌ・ダルク 百萬動員新聞圖

來貼新入手的舞台百萬動員新聞

PINK PINK的小查理陛下最萌了,穿那麼可愛根本是犯規


粉紅長袍全身




雖然糊掉還是很可愛













最後小小癟一下嘴XD




我現在居然覺得這頭卷毛很可愛

演完回復正常髮型反而很撒逼希=w=

《情報》:ジャンヌ・ダルク公演DVD発売決定



官網情報出來了
http://www.jd2010.jp/UserPage/FreeFormat/18



◆発 売 日
--- 2011年5月18日(水)

◆価 格
--- 2枚組み 7,140円(税込み)

◆品 番
--- PCBE-53854

◆収録内容
--- 本編 + 特典映像

◆特典映像(予定)
--- メイキング、出演者インタビュー、スタッフ対談、スポット集 他

◆封入特典
--- ブックレット

◆製作著作・発売元
--- TBS

◆販 売 元
---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DVDに関する
お問い合わせ
---  TBSショッピング フリーダイヤル 0120-68-1173   
---  TBSショッピング カスタマーサービス E-mail



收錄的是2010年12月16日 赤坂ACTシアター
兩片D9附特典
特典預計收製作特輯、演員專訪、STAFF對談、Spot集等等
預計5月18日發售

看起來很豐富耶,但是錢包危險了XDDD



TBSishop網站放了兩種版本提供預購
http://ishop.tbs.co.jp/tbs/org/other/jd2010/



舞台「ジャンヌ・ダルク」/DVD(抽選特典付き)

單純收錄DVD,定價原價7140日幣







舞台「ジャンヌ・ダルク」/DVD&パンフレットセット(抽選特典付き)


定價8800的這版多加一本厚達100頁的場刊







不管哪版先預購的話都有機會抽到印有小查理家徽的連帽T




嗯我對那本華麗的場刊非常有興趣.........

可是5月的話多半會和海猴的DVD撞到吧

那個也決不會便宜的orz


《情報》: 聖女貞2月放送及DVD化確定


TBSチャンネル將在2月27日撥出舞台劇
我記得龍蝦王子那次隔了蠻久才在電視上播出
這次那麼快就要播了,那也代表很快就有檔可以看了

另外,在最後幾場劇場出現這樣的傳單



DVD化決定~~耶

因為TBS製作的舞台劇不一定每一部都會出DVD,所以之前也沒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還沒演完就確定了,太高興了
上面寫來春發行,那大概3月就會有消息了
真開心,今年要收海猴系列的藍光BOX和小查理的DVD,錢包又要大失血哈哈哈



《情報》: 大阪場新暖簾和多啦A夢


伊藤君的朋友看完大阪場去後台看他的照片
換新暖簾了XD

2010年12月26日(日)
☆美・イケメン’s☆

http://ameblo.jp/kamaten-moako/entry-10748604886.html




我對鬍渣加紅鼻頭的組合很有愛XDDD
最近越來越朝萌系大叔發展了

東京場小查理的樂屋暖簾是中村勘九郎送的
到大阪場的梅田劇場的樂屋
暖簾就變成勘九郎的爸爸,中村勘三郎送的啦
他的暖簾都是由中村屋包辦嗎=w=



然後伊藤君送了飾演他岳母約蘭達女王的淺野溫子桑
噹噹噹  多啦A夢!!

淺野溫子經紀人生島企画室的blog

2010-12-19 21:49:01
●東京公演 千秋楽●

http://ameblo.jp/ikushimakikaku/entry-10741299183.html

前略


開演前

溫子桑從伊藤英明君哪裡得到

多啦A夢的絨毛玩偶


最喜歡多啦A夢的溫子桑

用小多啦的聲音和伊藤桑快樂的聊天


那個模樣非常頑皮可愛。



後略

伊藤君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小叮噹,官網放過他忙裡偷看小叮噹漫畫的照片= =
這次能找到同好太好了

但雖然是很可愛啦
但想到查理七世和約蘭達女王穿著戲服
用小叮噹的聲音聊天(還是快樂的orz)

瞬間一陣惡寒……………

溫子桑好像很喜歡這個禮物,在自己的bo也放了很多和多啦A夢的照片








《情報》: Charge 共演下村和啓桑的blog


繼19號東京場千秋後休息沒幾天,大阪場也即將開始了

22號已經到大阪參與排練,今天耶誕夜第一場就要開鑼了

大阪場的場地梅田芸術劇場是赤坂ACT的1.5倍大

挑戰也更高了 (我實在有點擔心他的喉嚨orz

加油!!


然後聖女貞的演員

同時也是劇団Human b.的劇作家及導演下村和啓在自己的blog提到某人


Charge
2010-12-23 12:12:31

持續沒有休息的嚴酷日程
讓疲勞累積著

所以在往劇場的途中
去一下藥局

突然間
被前方戴著帽子,高個子體格很好的男人給碰的用雙手抱住

「是關西的Friendly男子嗎」

就碰的給他抱回去

「買什麼啊」

「因為太累了買營養飲品來喝」
我一邊回答
一邊仔細端詳被帽子遮住的男人的臉

那不正是
伊藤英明桑嗎

就這樣,伊藤桑說「好」
接著打開放營養飲品的櫃子
拿下擺得很高的ユンケル(注)
「那這個也一起結帳吧」

「一起加油吧」
和飲料一起遞過來的是熱烈的言辭


真正的伊藤桑
是比電視或電影裡所看到的
更熱烈,更充滿熱情和活力,像「能夠依靠的兄長」一樣很棒的人

居然能和這麼棒的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感謝感謝

伊藤英明桑fan的大家
伊藤桑平常就真的是那麼美好喔
充滿男子氣概,很熱情的人


(注)ユンケル
ユンケル皇帝液
Yunker 黄帝液,一種日本佐藤製薬生產的保健品。具有補氣活血、強壯機能、提升身體耐力。 消除疲劳,幫助集中精神、保持頭腦清醒。 清心除煩、纾缓壓力,改善睡眠品質等功效。



非常熱情又有男子氣概的人> /////<
什麼時候永遠的後輩也成長成「能夠依靠的兄長」了
(雖然看他被叫aniki我還是很不習慣orz

接下來請繼續加油吧
但是他沒事到藥局做什麼............

《新聞》: 101208 伊藤英明不予評論 聖女貞突破百萬人次



國王陛下的嬰兒粉御衣太犯規了orzzzz


上演第9天觀眾突破百萬人次

幸運的第一百萬觀眾從堀北手中得到花束,伊藤手中得到禮物,真是好啊

然後又被問起朋友海老蔵被打的事 (這事還沒結束啊orz

猴一貫不予評論,小聲的說對不起就離開了



他又白回去了

可愛的胡渣和粉紅色的嘴唇加弱氣發言

再穿那麼可愛的衣服

有沒有那麼萌啊

《情報》: 聖女貞 首日




從30號開始到現在,已經順利演了4場啦
還雖然沒看到正式的劇評,但目前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喔

整理一下首日的情況

1.上半場19:00~20:25,中場20分鐘,後半場20:45~22:20,總長3小時20分鐘。

2.但因為開場人多混亂,大概遲了3分鐘開演。

3.滿座,觀眾男女比例大約是男4女6

4.舞台離觀眾最近的距離是1.5公尺,所以看的非常清楚,完全就在眼前。

5.舞台設計很有巧思,背後有兩塊大螢幕介紹地圖背景什麼的。

6.劇場音響效果很棒,聽到會抖的震撼力。

7.配樂大好評,很多人說出原聲一定要買。

8.相對的服裝被批評了,國王和貝爾福公爵被批評像是穿睡衣囧。

9.中島的劇本相當纖細(?)

10.戰爭場面魄力滿載,貌似把一樓觀眾席全當成戰場,100多名演員就在自己身邊跑來跑去打打殺殺,非常有臨場感。

11.演員方面浅野、伊藤、柴本都得到相當好評,因為老牌演員很多舞台具有安定感。

12.初主演的堀北非常努力毫無失誤,年輕的她在身材高大的演員群中顯的很嬌小XD

13.序場西岡桑和中盤田山桑台詞有少許的錯誤但沒有影響到劇情。

14.浅野温子展現壓倒性的演技,反面意見是有點像迪士尼的巫婆XD

15.飾演王后的柴本幸和查理七世有吻戲。

16.伊藤開始好像有點緊張,語速有點過快 。

17.查理七世是情緒起伏很大困難度很高的角色,但伊藤無疑非常勝任。

18.一共謝了三次幕,觀眾紛紛站起來拍手,伊藤和堀北向四面八方低頭答禮,每個角落都照顧到了。

19.忘記補充,首日來捧場伊藤相關的有名人有加藤愛和東尾里子(貌似一起來的?),還有海猿製作人的臼井P。

20.他們也都送了花籃,花籃太多了下篇再來整理。




總之目前為止除了卷毛外都很不錯=w=

就是那個小瓜呆卷都有人表示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真的嗎??)


接下還有30幾場請繼續加油吧

會越演越順的!!

(也就是說還會再吻30幾次,有猴飯看到吻戲太Shock了以致接下來演什麼都不記得ORZ)


其他照片放在後面


《新聞》: 101130 HOMAKI 迷戀伊藤英明的肉體美


11月29日舞台劇「ジャンヌ・ダルク」在東京赤坂ACT劇場舉行公開彩排和記者會

並公開使用約130名演員氣勢宏大的奧爾良圍攻戰



飾演決定貞命運的法王查理七世的伊藤英明,不吝息的稱讚初舞台的堀北真希

「從(排練)第一天開始大家就被真希給迷住了,連我也變成HOMAKI的FAN喔」

「貞這個角色非堀北真希桑莫屬。專心於演技的姿態真的只有22歳嗎?」


記者反過來問堀北伊藤的魅力所在

「有對伊藤桑哪裡著迷嗎?」


「(伊藤桑)偶爾穿著無袖上衣的時候,非常的美。」



對伊藤的肉體美“ベタぼれ”為之迷戀

率直的回答讓採訪陣大笑,伊藤則表現的非常害羞。
(一直扭來扭去真的超害羞的orzzzzz)


然後問堀北從伊藤那邊有得到什麼幫助嗎
(伊藤又搶著說沒有,他真的那麼怕人家說他好話嗎)

堀北回答「常給我吃的(這裡好像是指潤喉糖),伊藤說大家都有給啊

問的是有沒給後輩給忠告或建議之類的結果得到的是糖果orz

他耶誕老人提前來發糖果嗎orzzzz


記者會最後採訪陣問伊藤關於朋友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蔵遭到暴行的事

「有擔心海老蔵桑嗎?」

伊藤雙手合十拒絕回答

說一句「失禮了!」就離開會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